close

q.jpg

又跟大家見面了~~妞妞媽媽也來桃園囉~
那天帶著我家妞妞到桃園大江百貨逛街,突然在B1美食街上手扶梯的轉角看到一個專櫃
非常新奇~~目光完全被吸引過去了!!

 

2.jpg

到底是甚麼東西吸引了我們兩母女的目光呢?就是這個韓式造型棉花糖~~
但因妞妞有點感冒,所以只能捨棄有冰淇淋的選項,我們選了個彩虹造型棉花糖~真是太可愛了!!
沒想到棉花糖也可以做造型~難怪路過的少女及媽媽們都被乖乖地掏錢出來買給自己的小孩

 

彩虹造型棉花糖

3.jpg

選擇好棉花糖造型後,店員就會直接開始製作
加入各式顏色的糖到棉花糖機器,一絲一絲地纏繞成棉花糖
繞成圓形後,店員便開始塑形後裝入塑膠杯中完成

 

第一層製作中

4.jpg

5.jpg

6.jpg

 

第二層製作中

7.jpg

8.jpg

 

組合中

9.jpg

10.jpg

11.jpg

第一層是粉紅色的,第二層再疊黃色的,第三層是藍色的
一 層一層的疊上再加上底層透明杯也是彩色棉花糖!! 超可愛的彩虹綿糖杯就完成了!!
可以直接看見製作過程還滿好玩的!!

 

12.jpg

製作好的彩虹棉花糖杯拿在手上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阿~~

 

13.jpg

因為上層下層都是棉花糖
大家都知道其實棉花糖很甜, 我又擔心吃不完不是就浪費了嗎?
還好店員告訴我,下層的棉花糖杯有個蓋子
上層吃完後把蓋子蓋上冰到冰箱裡就不會融囉~~

 

14 (1).jpg

真的!! 這是我第二天拿出來拍的狀況~~
一點都沒融!! 還是原本的棉花糖耶!!

 

15.jpg

這個方法真是不錯耶!!
其實我們放到第三天才吃, 也是原來的樣子耶!!

不然融化的棉花糖其實是有點噁心~~

 

銀河飲料

16 (1).jpg

另外我們在櫃檯還有看到一個好漂亮的飲料叫銀河飲料
太空藍中有閃亮的液體在流動,彷彿是一個小型銀河系被裝在瓶中
更神奇的是飲料會自己一直轉動,配合著燈光閃爍出迷人的光澤

 

17.jpg

我問了一下店員,他們在展示瓶下裝了磁鐵
放在會震動的底座上就會形成銀河閃亮繞行的美麗景象
店員說我們自己手搖也可以有這種美麗的景象
只是在店裡無法一直手搖,就用機器代替!!
很可惜的是那天我已經喝了其他飲料 
不然也想買一杯銀河飲料來試試!!
只能留待下次囉~

 

18.jpg

桃園大江百貨的韓國雲朵棉花糖雖然很甜但我覺得很新奇
不過甜歸甜,當夢幻造型的棉花糖拿在手中,感覺也像回到小朋友一樣
那種充滿夢幻及童話般的感覺
店裡還有其他造型的棉花糖真的非常有創意令人驚豔!! 但可惜其他造型不單賣棉花糖一定要搭配冰淇淋~~
大家來大江購物中心記得不要錯過這個百貨必吃打卡美食呦~
很多客人也都跟我一樣想要拍照打卡像小孩般炫耀

店家資訊:

Glam Air
官網FBhttps://www.facebook.com/GlamAir.tw/
大江店: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B1美食街(手扶梯下來旁)

arrow
arrow

    tessshie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