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jpg

大家好~妞妞媽媽和各位分享修護專業護髮油體驗心得囉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句話吧~~~~
但我的髮質屬於超細軟髮,還帶有自然捲的基因,小時候是烏黑烏黑油油亮亮沒錯
但長大後因為染髮、燙髮,已經回不去了啊~

 

1.jpg

但荷包又乾扁沒辦法常常上髮廊作專業護髮
,所以我選擇使用護髮油來保護一下頭髮,
以下就是我目前使用過的護髮保養心得介紹與比較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此篇為個人使用體驗心得,每個人使用習慣、髮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油 100ml  NT$ 169

2.jpg

這瓶是最一開始想試看看護髮油時所購買的,應該可以從包裝看的出來它的年齡…
這瓶是屈臣氏的自有品牌,我純粹是因為價格以及衝著『摩洛哥堅果油』這幾個大字而採買的阿XDD
它是透明的液體,瓶口是便利的按壓瓶。以我的髮量大概每次使用5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很足夠了(按壓約2次)
液體有淡淡的摩洛哥堅果的專屬香氣,非化學式香味,讓人聞了非常舒服

 

3.jpg

擦拭的方法很簡單,先將手上的護髮油均勻用手推開
讓手的溫度稍為溫暖一下護髮油,然後從髮尾開始擦拭,剩下的塗抹在比較頂部區域的頭髮即可

 

4.jpg

我應該是屬於比較特殊的保養
我會在晚上洗頭以後保養一次,隔天早上出門前會在保養一次,不過隔天早上使用的護髮油量會減半
避免擦太多然後頭髮像是一個禮拜沒洗頭一樣,明明是有洗乾淨的阿~

 

大島樁山茶花修護美髮油 40ml 姐姐日本帶回禮物

5.jpg

這瓶是姐姐去日本帶回來的禮物
也是我之前一直很想買但還沒有入手的髮油

這瓶是日本歷史悠久,銷售居高不下的經典老品牌從瓶身來看是屬於淡黃色的護髮油
瓶口則是採用精油瓶口,倒在手上時看不太出來是淡黃色的XDD
它成分是山茶花油,倒在手上時可以感受的到油的厚重感
也因為這樣短髮1滴,長髮2滴就足夠了

 

6.jpg

因為這瓶吸收速度似乎比較慢,擦拭以後還是可以看到有些微毛躁的感覺
而且真的要小心不能失手倒太多,不然就變成油頭了…

 

7.jpg

隔天早上可以明顯看到雖然頭髮亂翹
但是整體野沒有很毛躁,但我再次保養的時候依舊失手倒太多
所以看起來已在油頭邊緣了

 

善Shan 茶花萃深層護髮油 10ml 贈送試用品

8.jpg

這瓶是我得到的試用贈品,包裝是這三瓶中讓我最喜歡的
瓶口部分一樣是採用精油瓶口,不過比較難倒出來要有個特定的角度XD
放在手上一樣是透明的護髮油,有淡淡的說不出來但聞起來很舒服的香味

 

9.jpg

這組前後對比照是拜託友人幫我拍的,所以角度比較不一樣XD
可以看到這瓶吸收速度也算是蠻快的~而且使用後在手上也不會有油膩感

 

10.jpg

依舊來個隔天早上的照片,跟大島樁相同,可以保持到隔天早上
這次的2次保養一樣是使用一半的量~

3項產品的分析與比較:
香味:善 > 屈臣氏品牌 > 大島樁
清爽度:屈臣氏品牌 > 善 > 大島樁
持久度:大島樁 = 善 > 屈臣氏品牌
吸收速度:屈臣氏品牌 = 善 > 大島樁

 

這些是我個人的修護美髮油的使用心得
實際效果還是依每個人的髮質、實用習慣不同而有所不同

秋冬季節頭髮最需要保養與修護,不然毛髮很容易產生乾燥或分岔

這3瓶滋潤護髮油是我很常用的品牌在此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tessshie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