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jpg

妞妞媽媽又與大家分享美食囉~~
這天早上與妞妞征服台北信義區附近的象山後剛好到了Brunch時間
第一個就想到
N.Y. Bagels Café不打烊美式餐廳

 

1.jpg

門口也有等候的人潮

 

2.jpg

一入內就是挑高設計,悠閒午後人潮很多啊~

 

3.jpg

整間挑高的感覺非常舒服
位置也很多而且都坐滿,門口還有等候區
餐廳氣氛還停留在萬聖節佈置所以店內很繽紛

 

4.jpg

5.jpg

菜單可以加成套餐方式,打開菜單果然什麼都想吃
詳細請看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NewMenu

 

6.jpg

桌上有一些基礎調味醬
來美式餐廳最靈魂的我想就是番茄醬啦~
還有必備的衛生紙

 

7.jpg

我們點的是漢堡肉排(可以選擇配菜)炒蛋 + 鬆餅 ( 鬆餅+30元 )
配上冷壓果汁、蔬菜、馬鈴薯以及碳烤洋蔥BBQ牛肉堡

 

冷壓果汁

8.jpg

首先要介紹漢堡肉排附的冷壓果汁
裡面富含了芹菜、奇牙子、鳳梨、蘋果...等等蔬果
小小一杯喝起來不會有怪味,倒是很像便利商店果菜汁那種味道

甜甜的我很喜歡~~

 

漢堡肉排

9.jpg

漢堡肉排中間的沾醬是凱薩醬味道偏甜
馬鈴薯塊切的比較大塊,咬起來單吃偏乾,但是搭配著凱薩醬非常搭~一塊接一塊全部吃光
炒蛋感覺有三顆蛋打在一起這麼多也有加上奶油拌炒過非常JUICY多汁!!

 

鬆餅

10.jpg

鬆餅送上來時順便附上蜂蜜可以淋上去,也附上了奶油
奶油控的我跟店員多要了一個

 

11.jpg

12.jpg

把蜂蜜全部厚厚的淋在鬆餅再把奶油塗在鬆餅上
這就是鬆餅最無敵好吃的味道了

 

13.jpg

看看這切面 
鬆餅超級厚絕對比麥當勞的厚兩倍
加點絕對值得

 

碳烤洋蔥BBQ牛肉堡

14.jpg

再來是BBQ漢堡附上薯條
我的凱薩醬被妞妞拿去沾因為凱撒醬真的太百搭了!!
看這橫切面不得不說漢堡肉真的很厚搭上番茄莎莎醬和起司
一口咬下去肉味在嘴裡融合起司的濃郁超好吃

 

15.jpg

不過我們還額外加點了香草奶昔和草莓奶昔以及提拉米蘇蛋糕

 

草莓奶昔

16.jpg

那顆草莓完全正中我心
奶昔本身一定是甜的而且上面一定要一圈奶油
這時候如果附上這種酸酸甜甜的草莓搭上奶昔的甜奶味才是喝奶昔的行家

 

香草奶昔

17.jpg

香草奶昔上面那朵葉子通常我都會放在一旁畢竟只是裝飾
香草奶昔喝起來就是奶香味濃厚。我覺得喜歡喝牛奶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18.jpg

最後喝完奶昔真的太飽了
剩下吃不完的漢堡及提拉米蘇請店員打包了

 

提拉米蘇

19.jpg

回家打開看整個塑膠容器都給我了好精緻~~
原本以為應該就是紙盒裝著

 

20.jpg

提拉米蘇給了我很多驚喜吃起來很有層次
首先是巧克力粉在嘴裡混著蛋糕體最下面那層是香草冰淇淋
它們的額外餐點也都非常的優秀

 

台北信義區的N.Y. Bagels Cafe就在台北101世貿附近
坐捷運到象山站很快可以走到,
主打24(小時/H)不打烊的美式餐廳很適合家庭聚餐
店家提供的大份量美式早午餐和美味又道地的漢堡,此外他們的貝果我也十分推薦
各位朋友可以像我們一樣爬完象山後來這裡大吃一頓,保證心滿意足哈哈~~

店家資訊:

 N.Y. Bagels Cafe信義店
電話:02-2723-7977
(可定位、建議定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2號(接近象山捷運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tessshie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