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經過桃園區中山路上的「狂暴眼鏡概念店」,跑馬燈上寫著「5000元配四

哇~在台北很難有這樣便宜的價錢,馬上吸引想換眼鏡的我進去看一下

 

***************

狂暴眼鏡概念店

Facebookhttp://bit.ly/34WcpdG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062

電話:0930-782-780

***************

<桃園市便宜眼鏡行、北部專業眼鏡行>

2.jpg

進到「狂暴眼鏡概念店」店內,老闆先請我喝現磨咖啡

冒著熱氣的咖啡現做感十足!

 

3.jpg

店內的眼鏡選擇非常多,且都很時髦好看

不論是文青風、時尚款、酷炫風、快時尚都有~

 

4.jpg

也有非常多太陽眼鏡!!!

「5000元配四付」不論是老花、近視、太陽眼鏡皆可選

鏡框、鏡片隨顧客自己搭配。配到好,一支平均才1250元

也有一支499元鏡框區,眼鏡配到好的優惠價,任君選擇~

 

5.jpg

我也詢問老闆店內有沒有隱形眼鏡

因為其實我是一般眼鏡(下班及週末)、隱形眼鏡(上班日)交替戴

 

6.jpg

「狂暴眼鏡概念店」 也有賣醫療級眼鏡

就是適合黃斑病、白內臟者配戴的眼鏡

 

7.jpg

其實「狂暴眼鏡概念店」提供的服務真不少

手機也有免費充電區

 

8.jpg

不只手機在「狂暴眼鏡概念店」內可免費充電

若你是開油電車,也可以在「狂暴眼鏡概念店」室外免費充電

就是一種老闆不怕你充電的概念,隨時幫你準備好電力可以繼續上路

 

9.jpg

若帶孩子去選配眼鏡,「狂暴眼鏡概念店」還提供兒童遊戲區

畢竟,「5000元配四付」雖然不用一次就將四付選配好

但選配眼鏡還是需要花一些時間

孩子可在兒童遊戲區內玩耍,家長也比較安心

 

10.jpg

「狂暴眼鏡概念店」店內不但寬敞,且眼鏡款式很多

我ㄧ邊選擇眼鏡,一邊和老闆聊天(老闆也蠻好聊的)

在和老闆聊天的過程中,發現「狂暴眼鏡概念店」有加盟店的經營模式

我之前有到台北去逛加盟展,其實很早之前就對加盟商店很有興趣!

 

11.jpg

我在看太陽眼鏡的同時

忍不住又問老闆加盟「狂暴眼鏡概念店」需要什麼條件?

- 加盟總額 300 萬,加盟者最少出資額一成(30萬)

- 分紅制度採半年分紅制或年度分紅制

-「狂暴眼鏡概念店」各館現任股東享優先認股狂暴新展店之權益

 

當然,老闆也會提供技術轉移:

第一階段:專業教育訓練、店內實習與技術轉移參加受訓人員以兩人為限

其中一人至少是入股投資人本人,訓練預估時間為1至2個月

 

12.jpg

「狂暴眼鏡概念店」店內的太陽眼鏡都蠻好看的

「5000元配四付」我想要平均分配一般眼鏡及太陽眼鏡,這樣就齊全了

我又繼續問老闆,加盟的教育訓練內容包括哪些?

- 鏡框知識與各項鏡片種類介紹研習

- 收銀作業系統管理

- 驗光步驟

- 各項驗光機器技術訓練

- 物品進銷存管理

- 內部管理作業

- 調框技術

 

13.jpg

我選了幾付不錯的眼鏡,剛好看到鏡子,可以坐下來試戴一下

雖然老闆說我問的問題還真不少,但因為之前去看台北世貿的加盟展

了解了一些加盟市場的狀況,又對加盟「狂暴眼鏡概念店」還蠻有興趣

所以想了解加盟資格:

- 年滿18歳,有經驗者或無經驗者皆可

- 夫妻檔、情侣檔、兄弟檔、姐妹檔、共同愛好者皆可

- 技術轉移:需接受總公司的專業教育訓練、店內實習、訓練時間需滿2個月,每天需滿10小時以上的訓練課程。

 

14.jpg

有別的客人要配鏡驗光,我也順便看了一下驗光室

總之,我在心中彙整了一下老闆剛才說的「狂暴眼鏡概念店」加盟流程

大概就是:

技術轉移-專業教育訓練 -> 店面協尋與商圈評估 -> 店面設計與裝潢施工 -> 驗光設備與鏡框進場就位 -> 營運前產品、行銷話術之技術流程驗收 -> 交店營運、正式開幕 -> 專業驗光晉一級

 

15.jpg

當我在欣賞「狂暴眼鏡概念店」牆上栩栩如生的3D恐龍

非常歡迎加盟的老闆又補充說到加盟「狂暴眼鏡概念店」可提供的資源:

- 總公司不定期派專人進行專業教育課程

- 免費GOOGLE店家刊登

- 免費LED大招牌廣告、廣告車

- 免費限量商品活動促銷費用(一年限3次)

 

今天到「狂暴眼鏡概念店」的心得:

1. 「5000元配四付」真的是太優惠了

2. 我之前去台北世貿加盟展,對一些加盟市場狀況的疑問得到更多資訊及了解

3. 加盟「狂暴眼鏡概念店」感覺是可行之路,老闆傳授在眼鏡業工作17年的心法,有錢大家一起賺~

 

若大家與我ㄧ樣,對加盟也有興趣,可洽詢以下電話,獲得更多資訊

「狂暴眼鏡概念店」加盟專線:0930782780

https://www.1111boss.com.tw/new/franchisee/compU.asp?no1=2338

arrow
arrow

    tessshie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