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jpg

相信很多懷孕的準媽媽都跟我一樣,平常生活工作獨立慣了

生完小孩坐月子都不是很想太麻煩家人

尤其放產假坐月子是犒賞自己的一個假期

家裡有能力可以負擔去月子中心,當然要去好好被休息一下

 

親戚朋友推薦我可以去桃園南崁「昕悅產後護理之家」參觀

除了硬體設備很優外,軟體方便包括工作人員的專業及親切服務

除婦產科及小兒科醫師定期探訪,還有APP上寶寶動態掌握及諮詢

媽媽教室也不可少,甚至每週媽媽可免費洗髮

昕悅有三家不同月子餐業者(好婆婆、育康、富寀)

供應多樣化餐點等都在水準之上

CP值非常高,在各方面都讓人滿意

2JPG.jpg

假如妳們對林口、桃園熟悉,就知道中悅建設在這些地區蓋了很多赫赫有名的豪宅大廈

昕悅產後護理之家就位於桃園南華一街上的中悅建設大樓4樓至6樓)

3JPG.jpg

除了CP值高外,交通也很方便!

當然,昕悅有自己的停車場,提供給媽媽入住、退住,至醫院出入時使用

對於訪客,交通也很重要,相信產後會有不少人來探訪

昕悅鄰近就有停車場(過中悅帝寶左轉即可看到付費停車場),非常方便

5JPG.jpg

接下來我們就近到內部參觀,這邊是對外會客區

昕悅每一層樓都有二個對外會客區

除了會客採預約制(上午1112點,下午2點至晚上8點)

且每次僅允許二組客人來訪

這與我之前去看台北的月子中心很不相同(所有的客人擠在同一個大廳)

11.jpg

而這是位於4樓嬰兒室旁的餵奶室,非一般的隔離室

昕悅的4樓、5樓、6樓的規劃分別是:

二胎房(大寶可入住的房間)、一胎房(大坪數)、一胎房(小坪數)

每間房都有對外窗,8坪以上房間為King size的床

8坪以下房間則為Queen size的床

且昕悅規定只有媽媽及老公、大寶、父母、公婆可進入房間

與其他月子中心讓訪客進入房間不大相同

12.jpg

4樓的嬰兒室外,還特別放有小沙發,讓大寶可以站在上面看裡面的弟弟或妹妹~

13.jpg

4樓的大寶房真的很用心設計,有大寶的遊戲墊、小沙發、小床鋪

房間11坪,每日費用78千元

我一直覺得當二寶出生時,安撫大寶的情緒真的很重要

因為不少大寶都會覺得父母的愛被二寶瓜分了

但若好好照顧大寶的身心靈,大寶可以變得成熟又優秀

PS. 昕悅產後護理之家還有提供大寶衣服免費清洗,是不是太貼心了!!!

21.jpg

來到位於4樓的另一間北歐簡約房,陽光從窗外灑落到房內

坐在窗旁的沙發上,可享受舒服的陽光浴~~~

我真的好喜歡陽光,有一種讓人好正面的感覺

6JPG.jpg

這間是5樓的尊爵房,一眼望去很像飯店的客房豪華舒適

但又有家庭的溫馨感,窗外遠眺長榮大樓及旁邊的公園綠樹

10坪大寬敞空間,每日78千元,含B224小時車位

這間房堪稱是我最喜愛的戶外景緻

7JPG.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也很寬敞,且配色很雅緻

8JPG.jpg

每一層樓都有寬敞的休息空間可走動小憩(訪客不可進入)

9.jpg

每層樓的公共空間都有水波爐可加熱食物

餐食放在陶瓷餐具中,靠著蒸氣加熱5分鐘,非常快速方便

15.jpg

相信桃園的居民都知道南崁卡的好處,有免費尿布及其他好禮~

DSC_0521.jpg

這是5樓的尊爵VIP房,13坪大空間

房內有自己的水波爐(不用到公共空間使用)

且有二張桌子(方便老公在房內陪伴辦公?!)

我覺得可搬動的桌子是設計的貼心巧思

方便使用者在適合自己的地方使用

此房入住每日9千至1萬,含B2車位

10JPG.jpg

哇~~~5樓空間裡,還放有這麼可愛的小浴缸,是寶寶的游泳池!

14JPG.jpg

來到6樓整個空間感突然很不同,多彩有活力!

16.jpg

 6樓的房間68坪都有,相較於4樓及5樓房間間小

當然價格也相對較低,每日67千元

提供不同家庭的不同選擇

像這間夢幻又有質感的風格,也讓我很心動

17JPG.jpg

這是6樓的另一個房間風格,溫馨靜謐

18.jpg

昕悅的備品都用得很好,歐舒丹的產品~高級!

19.jpg

就連吹風機都是用很有名的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

昕悅真的對媽媽們很

20JPG.jpg

每天都會提供每房藥浴,還貼心放在保溫提桶中

熬了2小時的藥浴,一打開就充滿草藥香氣,非常療癒~~~

 

參觀後小語:

1.硬體讓我驚豔,黃疸測試儀、血氧機都有

而我更重視的是服務,也讓我非常滿意

對於非侵入式的治療,都能代為領藥

且入住價格全包,除了奶瓶、奶粉、個人衛生用品

2.與其他月子中心相比,昕悅的房間數不算多

但我就喜歡這樣的環境,寶寶數不要太多,因為容易交叉感染

3.有貼心的提供館內相同之嬰兒車,讓baby適應

床的高度讓媽咪好照顧寶寶不會腰酸背痛

昕悅想的很仔細讓媽咪安心,車車2個月租借1000元服務

1000元捐贈給公益團體活動數量有限,想要租回去要早預約喔!

4.有變裝服供寶寶穿著,家人可以盡情為寶寶拍照

省了寶寶到外面照相館拍照的寫真費用,還蠻有創意的

5.在周年慶、母親節、父親節、聖誕節都會有活動

像我一樣精打細算入住價格的準媽媽,都可以好好把握優惠啊!

----------------------------------------------------------------------------------

店家資訊

昕悅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華一街1684-6樓

官網:http://www.beloved168.com/index.ph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168/?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tessshie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