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副本.jpg

­

前一陣子因辦公姿勢不良,最近右上手臂發炎

同事推薦我去台中伊嘉診所,還可以將我的健康檢查報告帶去諮詢

與醫師對談的過程中可了解全部的身體狀況

不但能改善目前的情況,並有助預防未來可能發生的症狀,真是太好了!!!

了解自己的身體真的很重要,除了醫生現場給的實用建議及療程,患者回家後也該維持良好作息、保養自己的身心靈

 

從沙鹿交流道連接台灣大道,再走安和路、安和西路就到台中伊嘉診所

若從外縣市到台中伊嘉診所,交通算是蠻方便,可找到街邊停車位(也可向伊嘉診所預約室內停車位)

這是我第一次到安和西路,覺得這裡的環境也太美了吧

可能是我唯一想住的台中地區(笑)

 

3_副本.jpg

一入口就可看到櫃檯服務人員

伊嘉診所的室內環境具有現代風的時尚及簡潔

 

4_副本.jpg

伊嘉診所的健康管理師先帶我到接待室,請我先填一些基本資料,並詢問我一些身體狀況

伊嘉診所很注重客人隱私,讓我感覺很舒服,且接待室環境的調性溫馨又時髦

 

接著我就到伊嘉診所的院長室了

我帶著之前的健檢報告,請柯院長參考

果然是專業級的解讀,和我自己翻一翻完全不同,更精準地了解身體狀況!

 

柯院長很詳細看著報告,給我一些建議:

1. 甲狀腺可稍加注意,並記得保持開心開朗的心理情緒

2. 可能有輕型地中海型貧血,我的紅血球雖特別多但特別小顆;雖說是遺傳的身體狀況,但我仍需注意飲食少鹽少糖。

3. 多喝水、避免憋尿以防泌尿感染

4. 聽力也要注意,尤其是高頻音要盡量避免

5. 脂肪肝、膽囊息肉部分,建議我肉要少吃,可在飯後多吃一兒天然的酸性,例如:梅子、檸檬,有助調節肝膽功能

6. 我的腎臟功能出現紅字,比我現有的年齡大衰退一輪,但這是可逆的,需多喝水、少吃口味重的食物

7. 有宿便,雖然一天排便一至二次,但都只排便8分,沒有排出所有的糞量

 

 

我平常有做瑜伽的習慣,柯院長也示範了幾招適合我的瑜伽動作

每天感受自己的身體狀況真的很重要

 

伊嘉診所的諮詢都很仔細,與大醫院不同處很多

例如:一般大醫院僅提供健康檢查,伊嘉診所除了一般健檢,會再進一步提供功能醫學檢測,評估器官的「功能」

功能醫學檢測只要收集個人的糞便、尿液、唾液、血液、毛髮即可

檢測項目可分析評估生理代謝功能、內分泌系統、營養狀況、免疫系統、腸胃道系統、基因檢測

對於無法從傳統健康檢查找到個人健康問題答案、積極追求健康人生的人特別適用

 

7.jpg

我到了另一個房間

護理人員向我介紹等一下可能會用在我身上的機器 - 多波長血管雷射機

這是全台灣僅十台的多波長血管雷射機,不同光譜

醫師依照個人身體需求,選擇適合光譜,利用導波管導入靜脈血管

或經皮膚(非侵入性)進行全身調理,不同波長有助不同調理

例如:有助 - 調節血小板凝結、加強對病毒和細菌的抵抗力、誘導NO抗自由基

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抗發炎與止痛、加強細胞能量、促進組織修護等

且所使用的光纖針一人一套,很衛生安全

 

8_副本.jpg

在健康管理師準備其他療程所需用品時

我又逛了一下伊嘉診所,發現有好多不能錯過的好康

加入LINE官方FB粉絲專頁,公開打卡按讚並分享內容,即有護眼療程及氫氣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關於氫氣的部分,伊嘉診所利用「吸入氫氣」與「口服氫氣水」

(如上方透明瓶,可每次帶回診所補充,建議二小時內飲用完畢)方式進行

因氫氣具有還原性,可助於抑制氧化損傷,舒緩情緒與疲勞、促進新陳代謝等

 

9_副本.jpg

在我要上伊嘉診所二樓看看時發現來此的患者很少在此一樓大廳候診

原來除了預約制可掌握時間外,來此的不少企業主也低調

所以多半由接待的健康管理師直接帶到診間

 

10_副本.jpg

伊嘉診所二樓有一處像教室般的空間,員工可辦講座

地板下方並放有能量石,據說躺著休息片刻後,可感到精神變好了

 

11_副本.jpg

基本上在二樓有很多房間可服務患者的療程

也有較大的房間供三至四位家人朋友一起來進行療程

隱私性都做得很好

且一個時段僅會服務ㄧ至二組患者,不會有等待的問題

 

12_副本.jpg

我在二樓看到一台專業醫療設備,與剛才在一樓看到的有一點兒像

但這台是血管雷射機 - 氣體雷射機

利用導波管導入靜脈血管,有助:調節免疫作用、促進血液循環、慢性病調理等

 

好了,我也差不多了解伊嘉診所的整體環境~該輪到我了

首先,醫護人員向我抽血10cc,稍後以抽血離心方式製作出「高濃度修復因子」二小罐

自體血清眼藥水是有效且安全的修護保養方式。當然,需與醫師討論後,再行使用

 

此外,醫護人員在抽取我的血液時,看到我的血液顏色較深,建議我可以定期捐血,促進血液流動代謝,這也是我對自己血液的新發現

 

14_副本.jpg

接下來我進行點滴療程

因每個人滴點滴的快慢不同,故一個療程沒有固定需完成的時間。

我進行的是排毒點滴,加入更專業的抗氧化劑

整體來說,有助:排除體內毒素、減少自由基發生等

依據個人身體狀況,經醫師專業評估後開立客製化點滴

 

15_副本.jpg

我也進行了護眼專案

以生長因子與冰涼食鹽水製作眼膜,冰敷鎮靜在眼袋部位,並同時以遠紅外線加強眼周血液循環。

眼袋是我還滿在意的部分,在專案時間內冰涼及溫熱同時進行

除了舒服到讓我睡著外,還可讓血液循環更好

我想以後每次我來伊嘉診所,都會想要進行護眼專案

畢竟我在家就是敷眼膜控,來此進行溫潤修補的保健方法可預防我的眼周肌膚提早老化

有助避免因著眼袋加重,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16_副本.jpg

在進行排毒點滴、護眼專案、吸入氫氣的同時,也同時進行針灸貼紮(這次我沒有貼紮)

其實我很少在腿部及腳進行針灸,醫師說其實人身體的筋膜是相連的,在人的下半身進行針灸,也是影響到全身

 

伊嘉診所的可調節座椅很舒適,但若會暈針的患者,或許也可以選擇有床鋪的房間

此外,診所很多的保健療程都可以同時進行,有助效率且省時

 

17_副本.jpg

我也不禁好奇,氫氣水看起來與一般白開水外表ㄧ樣,該如何判定是不是氫氣水?

醫護人員聽到我的疑問後,當場向我展示了一個小實驗

只要加入藍色藥在液體中,開水會一直呈現藍色,但氫氣水一下子就從藍水變透明

在驚嘆化學變化的奧妙同時,也對於伊嘉人員專業親切的服務備感窩心

 

18_副本.jpg

在房間進行療程時,工作人員會先離開讓患者好好休息

當然,若需要服務時,只要按服務鈴,工作人員就會進來房間

很貼心不被打擾設計

 

19_副本.jpg

等身體的療程完成後

稍早前抽血製作的高濃度修復因子也完成讓我帶回家,並附有詳細使用說明

珍貴的高濃度修復因子除了可滴眼睛,也可塗抹在眼周及臉部當保養

 

20_副本.jpg

進行完所有療程,伊嘉診所都會讓患者簽名,清楚確認品項及次數,不會有模糊地帶

 

在預約看診的前一天,就會接到診所人員的來電,提醒可攜帶三個月內的健檢報告,並詢問會從哪個方向前往診所

因我是直接開車前往,人員十分親切提供附近可停車的地點,這對於從外縣市前往的我來說真的方便許多

而療程中,護理人員不斷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進行每個步驟時都會先詢問身體目前的感覺

正因如此,在診療過程我完全沒有感到緊張或任何不適,很放心將身體交給專業的護理人員

療程結束後隔天,伊嘉診所的健康管理師打電話關心我關於針灸、護眼專案、客製化點滴後的身體狀況

我們聊了一下,感覺很貼心又溫馨,就是身體有什麼變化都可以與健康管理師溝通

之後的一個禮拜也有再接到來電,這樣密切的互動,在別的診所較少見,通常是離開後就不會管客人的身體狀況

伊嘉診所的健康管理師在整個看診的安排都十分完善,在相處上也很有溫度

 

此次到伊嘉診所小語:

 

1. 時時關心自己的身體是每日必行的事

2. 通常到大醫院或其他診所,醫師通常都很匆忙,很難有較多時間可與患者多談話。

 但伊嘉診所柯院長真的很有耐心,除了完整看我的健康報告給予建議,並一一回答我想問的問題。

3. 伊嘉診所的療程是量身定做,可客製化依狀況調整,符合個人需求。

4. 大部分抗老診所都會有包套或預收費用的做法,伊嘉診所倒是不這麼做,單次療程收費也能列入健康管理,

5. 伊嘉診所的護理人員及健康管理師都很親切,有不懂的部分隨時都可詢問。

6. 整體環境非常舒適,來此進行療程也可小憩片刻,為身體充滿能量。

7. 療程後晚上回到家,覺得身體狀況很輕鬆舒服。

8. 伊嘉診所和外面的健管中心很不同,除了擁有專業技術和高端儀器,

 最重要的是護理人員發自內心對每位來訪客人的關懷,無論身心都被細心呵護,覺得心頭暖暖。

 

 

----------------------------------------------------------------------------------

店家資訊

伊嘉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西路36號

官網: http://www.echealth.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ternalCareClinic/?ref=py_c 

 

arrow
arrow

    tessshie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